第777章 上古雷神的问候

  夜已深,程生一脸坏笑的从慕千莹的房间内溜了出去,只留下美女姐姐在后面阵阵娇嗔。

  “浙东省黄家,你们最好识相一点,不然我不介意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残忍。”

  程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,望着天上的星空淡淡说道。

  此刻的他,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,身影是如此的高大。

  黄中名这一次可以说是亏大了,但慕生集团要进驻其他东部省市,就不得不和黄家发生冲突,这一次的事件只不过是一个导火索而已。

  平白丢了五十亿元,即使是黄家也会元气大伤,这一次四省交流会程生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,给了其他省的人一个震慑。

  “上古秘境的事情告一段落,天庭和妖界开战的事情我也插不上手,虽然人界看似平静,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啊。”

  程生皱了皱眉头,自从上次人仙通道修复成了单行道,三清级别的大佬又是在人仙通道中神秘失踪,加上二郎神等天庭精锐神仙在通道中被困,险些陨落。

  如今,天庭已经是无人敢再进入人仙通道,鬼知道会不会有人在通道内做手脚,连三清都中招,何况普通神仙呢。

  一时之间,程生也是又想起来了那个暗杀自己的杀手,这杀手来得实在诡异,直觉告诉程生,只怕还有S博士的余孽在,他们就好似暗中蛰伏的毒蛇一般。

  这是风雨欲来啊,程生也是叹了一口气,好在上古秘境中强势斩杀了S博士分身,让他本尊元气大伤,少了S博士的人界分身,自己在人界也能游刃有余。

  “管他来得是什么对手,我自一剑斩之。”

  程生冷笑一声,目光变得犀利异常。

  “叮。”

  就在这个时候,程生的手机忽然响起了提示音,他也是赶紧掏出看看,别遗漏了天庭的指示,可就麻烦了。

  仙家红包群内,天庭气氛一片祥和。

  二郎神:我说哪位仙家有香烟啊,生哥不在的日子里,生活如此艰难啊。

  火德星君:二郎真君,你这是烟瘾又犯了啊。

  月老:嘿嘿,老夫也有点想念程生上仙的啤酒了,唉,上仙这段时间也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。

  值日星君:少废话了,来来来,斗地主二缺一谁来?一把五千仙德点。

  众仙:我我我……

  看着仙家红包群里众仙一阵的胡吹乱侃,程生也是额头冒出道道黑线,这群家伙生活还真是悠闲啊。

  特么的,自己在人家拼死拼活的,这群家伙还在斗地主,真当生哥不看群么?

  当即,程生就噼里啪啦地输入了一堆信息过去。

  程生:咳咳咳,众仙好悠闲啊,呵呵呵呵。

  紫薇大帝:哎呦,这不是程生上仙么?

  二郎神:生哥好,嘿嘿,生哥你可算冒泡了。

  猪八戒:老哥,老哥稳,发个红包吧老哥。

  众仙陪着笑脸,然而程生却是直接开喷。

  程生:发你个象拔蚌,特么的,你们一个个怪舒服的啊,那个二郎蘑菇,你丫不是去地府看守和妖界的结界了么,怎么这么轻松?

  二郎神:啊,那啥,那个啥,我还有事情,我去巡逻了,嗯,最近妖界猖獗的很,忙啊。

  程生看得是一阵无语,这哪里忙了,分明水群水得飞起。

  月老:生哥威武,生哥辛苦了,我闪。

  猪八戒:俺,俺老猪也撤了,找嫦娥妹妹约会去。

  众仙:撤了,撤了。

  一时之间,众仙是树倒猢狲散,跑得那叫一个快,只剩下程生一个人对着屏幕嘴角抽搐。

  “特么的,一群鸟神仙,还神仙呢,一个个就知道偷懒。”

  程生吐槽道,现在他在天庭的地位和以前完全不同啊,和众仙是打成了一片,不像是以前刚进入红包群那会,完全就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,处处看人眼色。

  如今生哥跺跺脚,整个天界也要抖三抖啊。

  话虽如此,程生还是给众仙发了几条香烟红包和啤酒,乐得众仙是屁颠屁颠的。

  二郎神:嘿嘿,多谢生哥,小弟我对生哥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,不过这不是公务忙么,没法去给生哥撑场子了,不过没关系,最近会有人帮生哥的。

  猪八戒:俺老猪也得到消息,玉帝听说生哥一个人苦战,派了神仙下去帮你,这神仙可了不得啊。

  程生:什么,你们这帮家伙不早点说。

  程生撇撇嘴,敢情这帮人是卖关子啊,不过有人下来帮自己总是好的,而且还是重要神仙,那自己这岂不是要横扫人界了?

  因为人仙通道的问题,天庭仙人可以强行进入人界,但是需要面临通道内的诸多危险,人界的修真者更是无法飞升。

  这样一来,就留下了很多隐世的老怪物滞留人界,所以程生现在也不是无敌的。

  一想到有帮手来了,程生也是激动的紧,不知道这一次下来帮助自己的是哪路神仙,估计能冒着空间乱流进入人界的,绝对不是等闲之辈。

  二郎神:谢生哥香烟了,小圣我还有一个天大的人情好处,也送给生哥好了。

  到底是二郎神啊,这礼尚往来的不错,毕竟在天庭众仙眼中,这香烟啤酒可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啊,只怕价值不下于天庭的顶级仙器了。

  只可惜,他们不知道,这玩意也就是程生花了几百块钱买得便宜货而已,和程生那过亿的资产相比,这不是九牛一毛,而是沧海一粟了。

  “叮。”

  你收到了一条好友验证消息。

  上古雷神请求加你为好友,点击确认。

  “什么,上古雷神?”

  程生看着这突然冒出来的提示音,脑袋也是有些发懵,竟然是来自上古雷神的问候,我去啊。

  发财了,这下子可发财了。

  上古雷神啊,那可是天地初开,久远洪荒时代所出现的几位神祇之一,比玉帝的年代还要久远啊。

  这可以说是大佬中的大佬了,也就是三清能与之一拼。

  据说这上古雷神修为臻入化境,已然化为天地雷之意志,舍弃了原有的仙体,成为更高级别的存在,没有实体的他神龙见首不见尾。

  没想到今日却是主动加了程生好友,只怕是二郎神带来的好处吧。

  一条云烟换个上古雷神的指点,这尼玛简直血赚啊。

  无良的程生,别说中华了,连玉溪都不给二郎神发,直接弄了条云烟,还是最低档次的。

  若是二郎神知道,只怕会哭晕在厕所吧,天下第一坑比程生,果然名不虚传。

  点击通过。

  我们已经是好友了,快来聊天吧。

  

章节目录

发个红包去天庭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,完本小说只为原作者发呆到天亮的小说进行宣传。欢迎各位书友支持发呆到天亮并收藏发个红包去天庭最新章节